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魔幻泡泡表演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教育訓練講師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教育訓練講師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創意顧問公關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想把每時每刻突如其來的想法和你說,可卻又想,長大的一個方面是做到“不依賴”! 2、人在江湖,先嫁一步。 3、我決定好好生活 慢慢愛你。 4、我找遍所有情話 都不如你甜 5、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6、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7、愿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8、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9、世界再大也終究只有一個你,風雨再大,只要有你陪我同行。 10、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11、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12、我的小熊說它真的很想見你,還有陽臺的梔子,還有書房的臺燈,還有泄進窗的月色,還有我。 13、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煽油。 14、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6、你是億萬星河都抵不過的風景。 17、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8、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9、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20、從此曹先生與我共黃昏,問我粥可溫 21、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2、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永久的安心。 23、夢境里,大浪淘沙。而我身披盔甲,縱馬而來。望著茫茫大漠,記憶席卷而來,這是我曾拼死守護的土地。我只是想要守護你,想守護你。 24、你是我窮極一生不想醒來的夢 25、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6、有吉有慶,夫婦雙全,無災無難,永保百年 27、日出東方卻落于西,走遍人海卻忠于你 2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 有人與我共黃昏 29、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愛愛。 30、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31、我有一點點甜一點點可愛和很多很多的喜歡你 32、不偏不倚 剛好是你。 33、讓我怎么感謝你,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獲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夏天。 34、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你,相處久了發現百看不厭。 35、你是遲鈍的黑暗,我熄滅月亮,陷入你。 36、一生兩人三餐四季 37、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38、我與你是氤氳朦朧的關系,云里霧里。我不喜歡如此曖昧,但是我喜歡你。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 余生,請多多指教。 2. 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3. 我們,就這樣交代了。 4. 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5. 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6. 走,回家告訴你媽,晚上不回家。 7. 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8. 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9. 長路漫漫,磕磕絆絆,果汁分你一半,愛情相互分擔。 10.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1. 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2. 我的心愛得并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3.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5. 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16. 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7. 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8.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9.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0. 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21. 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2. 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3. 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4. 胸膛就該遇見擁抱,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25. 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26. 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9、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10、余生,愿你有一個好心態,拋掉憂愁、儲存快樂,心若天晴,人生便沒有雨天,余生,愿你有一個好知己,傾訴心事、彼此珍惜,你懂我的快樂,我懂你的難過。 11、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你。 12、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3、想陪著你一起逛逛超市,做做飯,看看電視,過屬于我們的簡單生活。 14、我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5、別懷疑我為什么愛你,就像云戀著風風戀著雨,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么道理。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因為是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深夜最煽情最暖心的文案 1.擇一城終老不棄,遇一人白首不離,除了你我誰都不要,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開開心心每一天。 2.我總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可我就是覺得除了我誰都配不上愛你! 3.有些人坐飛機就可以遇見,有些人坐時光機才可以遇到,下次再見,談笑風生,不動情! 4.我以前挺囂張的,直到后來遇到了你,磨平了我所有棱角,我以為你是來救我的,結果差點要了我半條命,但是我喜歡! 5.你是我一時的沖動,也是我良久的喜歡,你愿我為畫地為牢,我愿陪你共渡此生。 6.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分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 不是多喝水,你覺得呢? 7.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為你寫首情詩,一字一句一掂量,把文字寫成熾熱模樣。 8.和你在一起的時刻都很美好,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9.我把前半生都寫在回憶里,期待后半生的你,你準備好了嗎? 10.我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11.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12.在這百無聊賴的時光里,你是我的人生須盡歡,是我的醇香杯中酒,是我的余生漫漫里斬釘截鐵的夢想。 13.我在人間販賣黃昏,只為收集世間溫柔去見你。我攜漫天星辰以贈你,仍覺漫天星辰不如你。 14.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15.如果說天上人間有什么值得我歌頌,那是因為遇見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16.你在我面前像一座冰山,而我卻是一根小小的火柴,但無論我的火焰多么的渺小,我都要把你融化。 17.我的前半生都是流浪,自從遇見你,如鹿歸林,如舟靠岸。 18.多希望幾十年之后我寵你依舊如初,你愛我仍然到老,你成為我的軟肋,我變成你的鎧甲,一個人,一場夢,此心不二;兩個人,一臺戲,此生唯一。 深夜致自己的愛情文案 一、愛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你押上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顆心,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贏得衣缽滿盆,有的人輸得分文不剩。別說你不求回報。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 二、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三、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四、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象中愛你。——張愛玲 五、如果一段感情,沒能夠把你變得越來越好,反而只是讓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很不幸,這不是一段好的感情,一段好的愛情是,把對方變得越來越好,然后在一起,共度余生。 六、有一天你會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想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時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時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在一起,不離開! 七、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八、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對方的厭煩當成欲擒故縱,愛你的人不需要你拼了老命去追趕,不愛你的人,天天杵在人家眼前,也不會日久生情。 九、很多男人都想找個不吃醋,不找事,不挑理,不無理取鬧,不會粘著你,對她好不好她都不介意的女人。這種女人身上有諸多的優點,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壓根不愛你。——馬丁 十、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十一、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十二、在一起一天拉手在街上那是一夜情,在一起一年拉手在街上那是戀情,在一起五年還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如果三十年后還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愛情。 十三、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計劃好,也不是你可以預料到的。有人今天愿意為你付出一切,明天可能就相別陌路。所以,愛不隨人愿,只留真心人。 十四、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十五、在陌生人面前,我們有模有樣,到了朋友身邊,我們沒皮沒臉,只有在面對愛人的時候,才能真的輕松到沒心沒肺。能讓你絲毫不用掩飾自己的人,必是你的真愛和摯愛。 十六、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對你好的人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是不能過度的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是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十七、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八、世界那么大,愛一個人容易,被一個人愛也容易,唯獨找到一個具有相同頻率彼此相愛的人卻那么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深夜一個人傷心的文案 一、人吶,只要心里難受了,找不到頭繩都可以大哭一場。 二、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三、成年人的世界里,從來都不缺來來去去,分分合合。一場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讓人溫暖的廢話。 四、有些感情止于唇齒,掩于歲月,一旦開口,如果不能兩全其美,那就只能兩敗俱傷。 五、其實,我們根本沒有開始,所以,我不必說結束。失望是備注全名,是取消置頂,是聽到你的名字,再也不會開心。 六、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七、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這樣的生活我覺得也挺好的。 八、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情已被你耗掉到消失殆盡。 九、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我怕靠近你后落得萬劫不復,兩敗俱傷,還是朋友的距離剛剛好。 十一、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再低聲下氣的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不要再奢望著祈求來的愛情了,膽戰心驚沒有盡頭。不要再讓自己沉浸在幻想里,虛無縹緲不得安寧。你必須叫醒自己 十二、想把每個人留在最初相遇的樣子,可是會變得,大家都走了,只留下你一個人在原地。 十三、我不怕難過不怕傷心不怕遍體鱗傷,就怕你真的從此不要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十四、別用一個人的過去來揭人家的傷口,你聽到的你看到的終究不是本質。誰還沒有個過去,何必抓著不放。 十五、因為我執意,因為我舍不得,因為看到太多的絕望,所住反而看到了希望。 十六、你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遇到一個無比契合的人,然后,你的所有欲言又止和猶豫不決,都被理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南影像製作 廣告公司推薦 台南氣球會場布置廣告公司推薦 台南晚宴主持人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台南音響租借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企業家庭日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台南開幕剪綵公關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e67fn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