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探索】從占卜中找到人生轉折!

哇哩咧,我得坦白說,我可是個占卜迷,不管是求學、工作,甚至是人生轉折,我都得問問塔羅牌、算算星座,問個好沒坏,尤其是要在這個職場上混,更是要有點靈性指引才敢往前衝。可人生嘛,就是一場冒險,轉折點處處都有。

但話說到最大的轉折,那可是我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大家都愛抽個占卜。有一次,朋友拿出了一本生命靈數的書,我們開始互相解讀,可解著解著,我對這個東西就特別感興趣了!但問題來了,書本上的資料有點枯燥,網上也找不到滿意的答案。後來在FB上發現了怡霏老師,她的風格、氣質都讓我一眼就被吸引!那談吐、文字風格,我真是看得停不下來,被圈粉了!於是我跟朋友們商量,決定來一波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希望能給自己找到些生命的答案!

上了課,怡霏老師真是給了我們不少東西,不僅複習了生命靈數的知識,還教了最新的占卜技巧。老師還分享了她的心得,說她的專業背後可是有著無數的實踐和學習,這才是她爐火純青的關鍵。

【心靈探索】從占卜中找到人生轉折!

學了生命靈數後,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優勢和不足,知道了應該往哪個方向發展才能成功。而最讓我意外的是,我的生命靈數是8,竟然是適合做生意的類型!於是我就開始了自己的小生意,賣些自己擅長的手工藝品,沒想到生意居然越做越好,每個月的業績都是成倍增長,這真是出乎意料!

【心靈探索】從占卜中找到人生轉折!

以前我還以為自己只能當一輩子的打工仔,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生命靈數給了我全新的人生意義!做生意才是最適合我的,真的要感謝怡霏老師,她迅速洞悉了我的需求,讓我在事業上一帆風順!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7fn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